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Apple Watch 3即将来袭:能独立打电话和上网!

 513eac5951b2e3f3ac5b237ba3937ece.jpeg

科技先生8月14日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今年将发布采用LTE芯片的Apple Watch,支持离开iPhone独立运行。新一代Apple Watch将配备LTE芯片,可离开iPhone独立运行,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其对iPhone的依赖。英特尔公司将为此款产品提供芯片。

除外,彭博社同时还指出新一代Apple Watch 将带来全新机身组件排位设计,因此外观上可能有别于现时的型号。

虽然Apple Watch仍然只占苹果整体营收的一部分,但是CEO库克近日表示,其智能手表十分畅销,并且拥有相当可观的利润。来自Strategy Analytics调查公司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2017年第二季度智能可穿戴设备排行榜中,苹果排在第三位,位居小米和Fitbit之后。

1c2b89c286b5d9789a6b3c873f1666c1.jpeg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目前台湾产业链已经开启了新一代Apple Watch的准备工作,其预计在今年年底前亮相,而广达正在全力配合苹果测试新的手表,仁宝也在积极争取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和广达不同,仁宝是刚刚才加入苹果Apple Watch代工厂阵营的企业。仁宝目前位于中国大陆昆山的工厂已开始搭建Apple Watch产线,最快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量产出货。此前仁宝已经代工过Apple Watch的前两代产品,对于新品的订单他们也志在必得。

6463f5016ecde086437d9377cc02248f.jpg

据悉,该系列还将加入一系列丰富的功能,并加入先前HomePod固件泄露的瑜伽、滑雪、水球、摔跤功能,以及血糖检测等新型传感器。以最大化程度地减少其对iPhone的依赖,而成为更加独立的智能手表。

看样子 苹果的最终目标是让其改进成为独立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而非智能手机的昂贵配件。全面提升后你会下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