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游-手游

腾讯正式宣布代理国服《H1Z1》,定名为《生存王者》

 bef2ba135b2739dbe47a583450374e4e.jpg

科技先生12月8日讯,就在今天,腾讯官方正式宣布,他们与Daybreak公司进行合作,正式将生存类游戏H1Z1引入中国,并更名为《生存王者》。腾讯旗下的极光游戏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腾讯全新生存竞技枪战游戏会在12月8日发布,并且相关网站shengcun.qq.com已经上线,上面倒计时定向于12月8日中午12点。网页主题是“这里是你最初的跳伞圣地”,同时网站不断滚动的弹幕也在显示“H1Z1”的信息。

与刚上线的预约网站同步的是,名为“H1Z1生存王者”的微博也于今天正式上线,其认证信息显示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这间接的表明了《H1Z1》国服上线的可能性。在微博上,有配文写到:“这里是你当初的跳伞圣地”,和之前腾讯官网上的宣传语一模一样。

f250a90d32d8799f3e4c9187451c2d51.jpeg

据悉,《H1Z1》是由美国黎明(Daybreak)公司开发的一款大型多人竞技射击网游。自2015年问世以来,已在全世界范围内风靡,并拥有广泛的知名度,成为“跳伞-生存-竞技”这一全新玩法的先驱。

另外,同早期游戏版本相比,《H1Z1》目前已经发展出更加强调枪械射击与生存极限运动的游戏体验,其竞技性也使其快速成为新兴的电子竞技项目。在已成功举办多次大型线下落地赛事后,《H1Z1》受到全球电竞爱好者的欢迎。

此次腾讯与Daybreak公司合作,将通过不断迭代的玩法内容,致力于打造更激爽的生存竞技枪战体验,为中国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乐趣。与此同时,腾讯将协同Daybreak公司,为国服《生存王者》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营造积极、正向的游戏氛围,对任何违规作弊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

3277900ae93216dd409a36146676d986.jpeg

腾讯这次代理《H1Z1》后并不会立刻放出下载,而是和之前《绝地求生》一样,要对游戏进行部分内容的重新制作,使其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健康的网络文化理念,彻底杜绝之前游戏中出现的“China NO.1”等不良现象。而且还会对之前猖獗的外挂进行打击,和腾讯代理的所有游戏一样,一旦系统检测到外挂便会对账号进行封停,对出售外挂的商家甚至可能启用法律手段,让国服玩家能够玩到公平的游戏。

代理《H1Z1》后腾讯的吃鸡“版图”再度扩张,《生存王者》的官网上已经开启了预约活动,想要第一时间玩到的用户可以去官网上进行申请,然后就可以静待游戏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