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库克承诺兑现!加入降速开关,但“全黑模式”才是最大惊喜

 54a16375b419823841d387a2af39e145.png

科技先生1月23日讯,苹果CEO库克曾表示,下个iOS版本中,他们要加入查看iPhone电池信息的功能,同时还把是否降频的主动权交给用户。不出意外,就是即将到来的iOS 11.3。今日,iOS 11.3首次曝光,让我们看到了其中的一些关键的特性。

据悉,在最新的ios 11.2.5 beta版中苹果已经悄悄的加入了一个查看电池状态的功能,同时设定一个性能开关,像大多数安卓手机的性能和节电模式一样,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想拥有高性能还是高续航。

ae9fcd89e97343c5d29e59f5157d938b.png

近日,苹果发布的iOS 11.2.5 Beat7版本,主要以修复bug和提升设备性能为主,其他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据媒体报道,苹果可以查看电池健康度的系统将会在2月份正式推送,此外,这个系统还将允许用户选择不使用苹果的降频功能。也就是说在下个月的IOS更新版本中会有一个“降低处理器频率”的功能,用户可以自己选择是否开启。

8460adf4fc892ba7d38962b6d26af7ef.jpg

另外,iOS 11.3必然也会包括各种Bug修复,同时也有可能为iPhone X带来专属的“全黑显示”模式。对于iPhone X来说,充分利用OLED屏幕的优势,让手机更加省电,也是用户呼声较高的功能之一。

最后,苹果这次做法主要缓解门店更换电池的紧张问题,并且在iOS 11.3提供性能开关,避免了一些使用iPhone的尴尬。如果不着急更换电池的用户,不妨等待系统更新之后看看电池健康度再决定是否要更换电池的方式来重获新生。

iOS 11.3如果真的这么良心,那么没什么好说的,问题再多也要升级了,当然iOS 11的更新率一夜之间暴涨也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