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区块链革命已来,揭秘让温州投资客风靡的“斐讯N1M”

 近年来,随着比特币一波又一波投资热潮的产生,资本市场另一个概念的投资也呈现出了火热上涨的趋势,它就是区块链。伴随投资低迷、实体经济不振的现象产生,诸多知名投资人都转战区块链市场,如“分布式资本”创始人沈波、薛蛮子等。进入2018年以来,区块链的热度不减,继续成为各行各业争相拥抱的对象,阿里巴巴、腾讯等众多互联网大佬也纷纷抢滩试水,高调宣布高调入局区块链。“区块链”已经成为当下资本市场的最新宠儿。真格基金的徐小平甚至曾宣布将“All in区块链”。

6811f39b40cf288d1f3ca0cec8bae124.jpg

在资本的极力鼓吹下,走遍大街小巷,你发现甚至连巷口炸油条的大爷都在讨论区块链,尽管他讲不出什么所以然,但区块链热已席卷全民。

今天的中国,很多人都渴望从区块链的热潮中,攫取一笔“新时代的红利”。

他们包括,年轻的创业者、一年打三次玻尿酸的家庭妇女、经常听知识付费的都市白领,以及刚刚从邮币市场撤出来的老克勒们。 

行业内一直流传着“币圈一日,股市十年”的说法,当然这句话可以有两个理解,一是币市发展一天,犹如股市发展十年,二是币市的涨跌幅度也可以是一日超过股票十年。徐小平的“All in区块链”,是专业投资领域的一种战略性判断,这本无可厚非。可是,如果将之简单地放大为普通人的投资行动,作为散户,如何择木而栖,抓住区块链带来的革命性机遇,却又不落入到做局者的圈套中,选择一支靠谱的区块链项目,是当下资本热背后值得深入思索的问题。

区块链热投资更需擦亮眼,N1M令温州投资客兴奋

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技术为社会效率与成本的提升创造了极大的价值,无可厚非是当下最值得期待的投资,但伴随着资本浪潮推进,一些风险也不容忽视。毕竟,区块链还处于启蒙运动阶段,各项技术与运用尚不成熟,仍停留在概念期。甚至可以说它并不是在用真正的技术解决现实问题,而是在利用概念来集资圈钱、炒作估值。整个链圈鱼龙混杂,“空气项目”比比皆是,只为散出诱饵吸引散户参与上钩。

对于那些能够擦亮眼球辨识风险与收益平衡的投资人而言,这是一个占领高地的绝佳期。而对于大部分不明内里只能盲目跟风的散户来说,这就是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天堂坠入地狱,切实感受“链圈一日,股市十年”的历险记。

但这其中也并不是没有规律可循,最近我关注到,在一些精明的温州、杭州高端民间投资客之间,开始频繁产生购买斐讯N1M的热潮。起初我以为这是偶然,因为往往在发行期,都会出现大量买入,如同买楼,一期楼盘一定是最低入手价。但在观察规律后,我发现这不是个例,这些投资客口口相传都在推荐这款叫做N1M的矿机,并且在这之前,他们还曾联手购买了斐讯的上一款区块链产品N1, 资料显示,斐讯N1预售1分钟就全部售罄。

巧合多了就必定不是巧合,这些精明的温州投资客必定是洞察到了背后的区块链生态,才会选择毫不犹豫的All in,这些现象使得我开始关注斐讯N1M为何能火爆。

N1M “托管制+0元购”,专为区块链投资者打造

区块链技术带来的最核心变革是去中心化,它没有管理员的设置,所有人都可以写入区块链,也可以从里面读取,任何人都可以架设服务器,加入区块链网络,成为一个节点。一个区块链越活跃,越有生命力,它就越有价值。

斐讯推出一套白金奖励计划,当用户参与白金奖励计划,共享硬盘空间和网络带宽变身为一个区块链节点时,他将获得“日日赢”(DDW)积分,该积分可用于兑换斐讯的相关产品和服务。而N1M,是斐讯推出的首款区块链托管产品,它的意义在于同样是基于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的智能硬件设备,通过一站式托管服务,让用户获得更多积分、更大程度地加入斐讯区块链生态中,这样就可以让斐讯区块链生态持续活跃,持续保持生命力。解决了当前区块链项目平均寿命仅有1年的最大痛点。

不仅如此,N1M还采用了0元购模式,购买量不限封顶,直击投资客心口。 加上省心省力的托管服务,挖矿无忧。难怪精明的温州客也要急忙把它收入囊中。

强势布局区块链生态,斐讯雄姿不容小觑

分析完“N1M”后,我们不妨来扒一扒为何斐讯有实力推出这款产品,这家公司到底有什么来头。作为一家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领域智能产品和云服务的科技创新性企业,斐讯拥有近10年历史。其全球双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和成都,在美国和德国设有区域总部。多年来,斐讯深耕通信、大数据、智能家居、大健康、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不断积蓄势能,持续创造价值。

在大数据领域,已经完成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地区云计算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布局,并在海外德国慕尼黑等地开展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在智慧家庭领域,斐讯路由器等多款产品市场份额逐年攀升。因此,在做区块链上面有自己在大数据上面的储备,做托管服务有自有的基础设施来保证用户权益。

斐讯布局生态链创世纪,或是入局最佳时期

在区块链大热的情况下,斐讯已经宣布在4月18日,进行新数字资产日日赢的新矿首挖,这不仅代表着一个新数字资产的诞生,同时也标志着斐讯区块链新纪元诞生。

币圈波动不定、币价增长放缓,而斐讯的白金奖励计划即将开启, 前期入局是最佳时机,在这个时候入手N1M,一般会呈指数级增长,未来或将能够稳定获得收益。

目前区块链技术仍是处在早期,处于军阀混战、各大巨头跑马圈地的乱象,谁也没能一举得天下,革命性的应用场景和颠覆尚在酝酿中,好戏还在后头。先入者赢,机遇就摆在眼前,越早抓住越早赢得未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