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给孩子推荐游戏,还恶搞革命英雄!今日头条,你还有脸说别人?

今日重磅弹窗新闻,唯独没看到今日头条的弹窗。这次要严重批评一下头条的值班人员毫无新闻敏感度,竟然漏了那么大的新闻。建议张总处罚值班人员或程序员,智能算法不如人。

昨日晚间,新华网发表了一篇批评腾讯游戏严重戕害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文章,今日头条APP及时对此文进行了全网推送,因为篡改标题,新华网莫名背锅。

今天下午,全世界的新闻客户端弹窗推送的重磅新闻,"暴走漫画"和今日头条被查处,因丑化恶搞烈士。手机收到13条弹窗,11条都给了今日头条,成功碾压昨日腾讯的弹窗数量。

 


 

这一次,除了百度和今日头条没弹窗,其他商业媒体好像都没缺席,连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澎湃新闻等机构媒体都是给足了头条的面子。唯独自己的平台不给面子,算法推送突然失灵了,说好的人工智能呢?怎么不如人了?

习惯了给别人推送头条的今日头条,这回给别人当头条推了出去。被国字号媒体点名,继续低俗危害公众。

“暴走漫画”通过“今日头条”平台发布含有丑化恶搞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作品《囚歌》的视频,通过其自营网站提供丑化恶搞董存瑞烈士的网络动漫产品,文化和旅游部指导陕西省文化厅、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依法立案查处,将从快从重作出行政处罚。

“今日头条”平台未落实主体责任,传播含有丑化恶搞英雄烈士的视频,文化和旅游部指导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依法立案调查。

 

这回今日头条算是真摊上事了,内涵段子之后,整改还没有落实,今天又被点名。昨天,你以正义亮相,以《新华社:要多少文件腾讯才肯收手》弹窗推送,搞得自己好像有多么关心祖国下一代一样,不过确实也骗到了不少家长的眼泪,那些不明真相的家长,还真的以为你那么关心孩子成长。殊不知,孩子玩的很多游戏都是今日头条推荐的。

你一边在说人家游戏毒害孩子,自己却偷偷给孩子推送的不是游戏,就是低俗色情文章。

 

如果家长不相信,你打开孩子的手机,你会惊奇的发现,推荐游戏最多的就是今日头条。没看到腾讯的游戏,难道因为没给钱做广告?

 

都知道你赚个钱也不容易,都是为了博眼球,赚广告费。再怎么喜欢赚钱,可也得有底线吧!

你给孩子推荐游戏,给我们推荐低俗色情,现在连我们心目中的革命英雄都给恶搞了,你就不怕你的长辈打死你?

如果你真的那么关心下一代,最好以身作则,在说别人之前,先把自己的游戏广告商给拒绝了,咱不稀罕赚这个钱。

咱们是良心企业,多弘扬正能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别为了博眼球,什么活都揽过来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