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熊爪科技获天使轮数百万 麦斯数学获数千万

作者:意卿

来源:GPLP(ID:gplpcn)

云徙科技获1.5亿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云锋基金跟投

GPLP 9月19日消息:云徙科技宣布获得1.5亿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A轮投资方云锋基金继续跟投。此轮融资完成后,云徙科技将重点投入在人才结构与产品研发。 曾在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首次报道了这家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创业公司。

Datablau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广发乾和领投

GPLP 9月19日消息:国内第一家企业级一站式数据治理平台创业公司Datablau(数语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乾和领投,白泽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及销售、拓展国际市场等方面。此前,Datablau公司于2017年中获得中经合的天使轮投资。

熊爪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 9月19日消息:专注于“IP+科技类消费品”方向的潮牌熊爪科技在杭州召开2019F/W新品发布会,同时宣布完成数百万级别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瑞德设计战略投资。创始人钱强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IP打造、新品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

在线教育品牌“麦斯数学”获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GPLP 9月19日消息:由51Talk联合创始人舒婷,二次创业创立的“麦斯数学”,近日完成了数千万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麦斯数学针对9-15岁人群,采用1v16小班课,支持PC和iPad两端;年客单价在6000元左右,目前还在打磨产品没有开放推广,近千名测试用户的续费率超过80%。

爱分趣获10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GPLP 9月19日消息:爱分趣获10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本轮融资资本方为康旗股份。爱分趣是一家免息分期消费金融平台,首期推出免息分期车险及健康险服务,致力于为中产人群提供报价精准、流程简洁和体验极致的免息分期车险服务以及智能推荐、导购式的免息分期健康险服务,打造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创新保险组合推荐及交易平台。

会麦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GPLP 9月19日消息:二手奢侈品会麦科技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光源资本领投,灵犀资本、逐鹿资本、及老股东不惑创投跟投。会麦科技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二手奢饰品赛道的新玩家,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奢侈品交易中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