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女子用iPhone XS玩游戏被烫伤,商家:正常!

  科技先生10月8日讯,来自湖南长沙的杨女士就以10999元的价位入手了新机,可仅仅过了一周不到,杨女士就发现自己的这台手机有点不太一样。

  根据杨女士介绍,自己的这台手机平时待机是正常温度,可一旦打开微信或者微博和淘宝,十五分钟以后温度会持续增加,甚至会变成烫手山芋,自己的手还因此被烫了一个泡,仅仅是运营一些基础应用就如此,如果是玩一些大型网络游戏那机器发烫的时间会更快!除非自己不去玩手机,不做任何操作,这台手机的温度才会慢慢降下来。

  据悉,这台手机是孙女士在长沙一商场购买的,起初是没有任何故障非常流畅,可孙女士还没到一周就发现这台手机发热情况严重,觉得是质量问题,自己之前也一直用苹果系列手机,从未出现过这么夸张的情况,她还担心照这样下去,哪天手机忽然爆炸那自己的安全更没有了任何保障。

  孙女士称:玩游戏电池老化可能导致手机发烫,可这新手机就这样,这着实让人难以接受。于是,商家昨天对手机进行了故障诊断,并没有发现问题。

  不过,经过商场方跟杨小姐的协调,这部手机符合三包政策,收据齐全,所以手机店决定,当场退货。商家还称:如果有质量问题的话,我们是七天直接退换,15天的话就是包换,至于是否有质量问题我们之后再进行一个返厂检测。

  在京东,国美等电商平台上,消费者对该款手机的差评也多聚焦在了信号差,新手机出现黑屏,边框掉漆,有刺耳电流声,多次自动重启,运行速度慢,发热等问题上有的消费者甚至还调侃称:“花了一万块钱,买了个暖手宝”

  “苹果在新机的设计上是有缺陷的。苹果手机此次升级了双卡双待,但基带性能却表现较差,这让消费者在信号的接收上普遍感到心寒。”业内人士认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