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Google Pixel 3真机曝光!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科技先生10月8日讯,此前谷歌宣布,将在10月9日在纽约举行活动,不出意外谷歌Pixel 3系列将在大会上发布。在过去几年里,随着谷歌继续进军各个硬件领域,10月份的发布会已成为该公司越来越重要的发布平台。

  距离谷歌旗下的Pixel3和Pixel 3 XL智能手机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被曝光的信息也越来越多。近日有人甚至在香港上手了Pixel 3 XL。

  谷歌Pixel3系列的配置基本都已曝光,在配置上,谷歌Pixel 3 XL采用6.7英寸“刘海”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 RAM,电池容量为3430mAh,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

  而谷歌Pixel 3则会采用5.5英寸的18:9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 x 1080。谷歌Pixel 3没有刘海,但保留了双800万像素自拍相机和立体声扬声器。此外谷歌Pixel 3将和Pixel 3 XL一样搭载骁龙845和4GB RAM,其电池容量为2915mAh。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谷歌这两款机型均采用了前置双摄,有消息称两款摄像头均是800万像素,而且采用了f/1.8光圈、f/1.8 和f/2.2光圈。

  据了解,在谷歌Pixel 3上面将会采用的全新配色为薄荷绿和淡粉色,但是谷歌现在还没有公布其正式的配色命名,但是根据此前Google Pixel系列机型的都很直白命名方式来看,新配色的命名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新意。

  功能上,将支持Active Edge。这个功能与HTC的Edge Sense基本相同,可以通过挤压手机来执行某些操作,例如切换Google 智能助理和静音,但是能够自定义的功能比较少。

  目前加拿大航空公司Freedom Mobile在其官方网站上列出了即将推出的谷歌手机并提供了它们的价格、颜色和规格。Pixel 3 64 GB:999 CAD(约5303人民币);Pixel 3 128 GB:1129 CAD(约5994人民币);Pixel 3XL 64 GB:1129 CAD(约5994人民币);Pixel 3XL 128 GB:1259 CAD(约6683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