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谷歌 Chrome OS 70 系统正式推出:浓浓安卓风味

谷歌于28日正式宣布推出Chrome OS 70。这个最新的Chrome OS系统在一些设计上具备了更多安卓风味,为配备了触摸屏的Chromebook、平板电脑和二合一设备带来了操作界面改善。

据9to5Google消息,新UI采用了新设计的应用程序,采用了一些圆角的Material Design风格主题,高度更高,并支持更大的应用图标,并为应用程序图标带来了App Shortcut快捷菜单支持。

右侧的控制面板也获得了新设计,采用了类似安卓9 Pie的圆形图标。新版本带来了类似安卓Gboard的虚拟键盘(支持悬浮键盘模式),但是不支持更换主题颜色。新的相机应用也正式亮相。

此外据谷歌介绍,Chrome OS还改进了用户对拓展插件的控制,以及辅助功能设置的搜索设置,并带来了AV1解码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