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11年匠心凝练,心系天下三星W2019成奢华典范

2008年,中国电信和三星合作深度定制了一款高端旗舰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699。这款手机的问世不仅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万元超高端商务手机,更是让心系天下系列成为手机行业标杆性的典范之作。如今,11年过去,心系天下早已成长为融合经济、文化、公益的多元化平台、成功人士的标配,以及精英关注的焦点。

111

2018年11月9日,心系天下系列迎来其第十一代产品——心系天下三星W2019。11年匠心凝练,中国电信联合三星不忘初心、坚守匠心,再次以精致工艺、创新科技及尊享服务,超脱手机范畴,打造出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风范之作。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对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评价是:秉承对经典的追求、用户的理解、市场的沉淀和实力的自信。

精耕细作传承经典,W2019再续传奇

心系天下天生尊贵,诞生之初已注定不凡,超高端的市场定位,以“心系天下”为名,注定其必为成功者所掌控。而这类人群对于手机的性能配置、拍照能力、价格等并不敏感,他们更在乎产品的品牌、品质、品格。所以纵观心系天下三星W2019整场发布会,中国电信和三星将绝大多数篇幅放在了对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品格塑造上面。

222

333

444

在发布会现场的展厅里,世界名模、著名设计师马艳丽创建的Maryma 服饰品牌、意大利顶级皮具品牌Lana Marks与心系天下三星W2019共同亮相,高端奢侈服饰、顶级皮具配合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新品,无处不流露出高端风范、尊贵品质,处处体现拥有着高贵的身份标识。

克罗地亚著名钢琴演奏家马克西姆·姆尔维察也来到现场助阵,并当场演奏了《野蜂飞舞》等著名曲目,著名男高音戴玉强也在现场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演出。世界名模马艳丽现身为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发布站台,并直言,自己很喜欢三星W2019的翻盖设计,手机和做衣服一样注重品质和细节。手机行业巅峰工艺配合时尚领域高奢品牌相得益彰,向所有用户展示着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精耕细作。

555

除了内在之美,心系天下三星W2019在外在设计方面也继承了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精耕细作。精致始于细节,细节彰显品味,心系天下三星W2019在机身细节设计上再次刷新智能手机工艺巅峰。为了给用户至高的舒适握感,心系天下三星W2019采用了纳米级涂层工艺的外屏和钻石切割打磨的玻璃背板,以辉光技术在确保手感足够友好之余,更是让机身反射出锋利多彩的光芒,从而实现整机的简练视觉感受。

经典的翻盖设计,里外双屏都采用了4.2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无论开阖,都可尽享奢华。紧凑的键盘设计,再次提升了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单手操控体验,让用户在紧张的操控之中不失优雅,方寸之间掌控自如。至尊版和典藏版,两个版本,一个尊贵一个奢华,心系天下三星W2019正以不同的印记来标注用户的精英品味。

科技与工艺完美结合,尊贵再攀巅峰

经典之余不忘登高望远,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之所以能够成为成功者的标配,在于其不仅能够传承经典,更能掌控当下潮流洞悉未来趋势。面对高端精英人群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心系天下三星W2019贴心地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2倍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极大提升了其拍照能力,凝时拍照、动态萌拍等个性化功能,更是为精英人群带来了全新的社交沟通方式。对于已经普及的指纹识别功能,心系天下三星W2019当然也不会落下,其创新性地将指纹识别放在了侧面和开关键整合在了一起,实现科技与工艺的完美结合。

基于技术变革趋势的把控,心系天下三星W2019搭载了搭载了更为强大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旨在为高端用户带来更卓越的创新服务体验。The new Bixby是Bixby的升级产品,它不仅具备Bixby的一切能力,还可以根据不同用户使用习惯,提升智能推荐能力,更好地理解用户偏好;在自然语言交互方面,基于增强型的对话管理和场景感知机制,充分理解用户当前对话的上下文和场景,实现更自然的对话;在第三方合作体验方面,借助与业内伙伴的深度合作,将新鲜炫酷的功能整合进入平台,真正做到服务顺畅。

666

双摄、侧面指纹识别、The new Bixby,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在延续以往经典设计之余,依然在不断探索着前沿科技与手机工艺完美的融合。在中国电信和三星看来,精英群体对于手机的需求已经超越了通讯的范畴,他们需要再方寸之间掌控一切,而心系天下三星W2019恰恰就是IOT智能物联网的核心所在,它可以实现跨设备、品牌、空间的顺畅连接和一致的体验,让精英用户真正体验到“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的掌控感。

11年匠心凝练,心系天下成奢华典范

开阖之间,风范尽显,历年来三星W系列传承经典,以极其严苛的匠心精耕细作,重新定义科技与奢华的典范高度,始终代表着高端用户的身份、胸襟与气质。11年来,“心系天下”不仅成为手机行业中超高端的标杆,更是在引领百万精英践行公益、回馈社会之中扮演着难以替代的角色,成为公益领域内现象级品牌。从捐建希望小学、“母亲水窖”,到关爱白内障患者,开展云南彝良、雅安灾区救灾,捐助江西植树老人等,再到成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这些让“心系天下”成为“品牌、品质、品格”追求的汇聚,更是“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理念的结晶。

新一代风范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2019将为精英人群赋予全新的标签——凭借优秀的人品修养,自然聚拢众多追随者,他们因为稳重的品格和“心系天下”之心而备受尊敬。11年匠心凝练,不仅是对产品,更是对品牌、品质、品格的锻造;开阖之间,风范尽显,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传递给用户的早已超越对奢华本身的追求。 匠心成就经典,大爱方显尊贵,期望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能够一直“心系天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