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Facebook悄悄发布了Lasso,进军短视频行业

  据科技媒体The Verge 11月11日报道,为应对TikTok(抖音国际版)的挑战,Facebook发布了一款名叫Lasso的应用,用户可以使用这款APP创作音乐短视频。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Facebook此举主要是为了要挽回青少年用户。TikTok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用户,相对而言Facebook对于年轻人的掌控力越来越力不从心,2014年还有71%的年轻人在使用Facebook,但到了2018年,就只剩50%左右。Lasso不仅针对TikTok,也明显是一次针对年轻用户的主动尝试。

  据Facebook介绍,Lasso拥有iOS与Android客户端,主要是拍短时间的娱乐视频,可以是娱乐搞笑,也可以是健身美体,以及其他用途。

  让市场奇怪的是,Facebook并没有大张旗鼓地宣传这款APP,不仅没有发布会,甚至在网站上也没有官方声明。最先发布这一消息的是Facebook的产品经理Andy Huang,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