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GPLP投融资:蓝箭航天获3亿元 动次获数千万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零跑科技获近20亿元融资

GPLP 11月20日消息:智能电动汽车企业零跑科技公布了融资状况,其总计25亿元规模的A轮融资目前已完成近20亿。上海电气领投,红杉资本、兴业证券等跟投。本轮资金将会用于整车产品研发、三电核心技术研发以及市场营销。

蓝箭航天获3亿元融资

GPLP 11月20日消息:蓝箭航天获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中冀投资、聚卓资本跟投,金风科技、创想天使等老股东追加投资。本轮资金将用于公司主力产品的研发制造以及与之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

艾艺荷马获过亿元融资

GPLP 11月20日消息:素质教育公司艾艺荷马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过亿元。并与新华文轩集团、ATA 就战略合作事宜举行了签约仪式。此次B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达晨创投领投,汉能投资集团等跟投。

动次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0日消息:短视频 APP 动次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坤言资本领投,爱奇艺旗下奇艺博同基金跟投。动次是一款支持多屏、多轨短视频互动的APP。在动次上,用户可以上传1-6段短视频进行合成发布。

云象区块链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0日消息:云象区块链获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投,美国中经合集团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云象区块链是中国最早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商业应用的团队。本轮资金用于构建区块链基础设施的生态化商业布局。

Automation Anywhere获3亿美元投资

Automation Anywhere获软银愿景基金3亿美元的融资,估值升至26亿美元。Automation Anywhere主要涉及RPA,RPA是一组基于软件的“机器人”,帮助公司自动化简单而重复的任务,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来完成工作。

热璞科技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0日消息:热璞科技获天津泰达科技投资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热璞科技是一家专注基础软件分布式事务数据库产品和私有云数据库产品的研发厂商,本轮资金用于加速第五代分布式事务数据库产品和私有云数据库产品的研发进程。

睿沃科技获数千万元投资

GPLP 11月20日消息:睿沃科技获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起点资本和东霖资本。睿沃专注于酒店智能前台入住自动化的软硬件产品的研发,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酒店智能前台机器人公司。

滴关怀数千万融资

GPLP 11月20日消息:点滴关怀获B+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点滴关怀定位于积分制的一站式员工专属福利与权益平台,本轮资金将加速发展积分制企业员工福利平台业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