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2019年你最期待哪一款手机?三星S10?华为P30?还是华为Mate30?

  目前关于S10的流言已经包括了穿孔屏幕100%全面屏,超声波屏幕指纹、Face-ID 3D结构光于512GB存储空间,毫无疑问三星S10将会成为有史以来配置最豪华的安卓旗舰。

  从图片上看,三星Galaxy S10用的是Infinity O打孔显示屏,具体来说就是,将前置摄像头开孔打在屏幕左上角,不管大家是否能接受,至少整机屏占比非常高。

  据悉,即将发布的Galaxy S10会有多个版本,其中还有款特别版,其代号为“Beyond X”,配备了6.7英寸屏幕,支持5G网络,并且提供6个摄像头,具体来说就是前置双摄像头,后置四摄像头。

  据称P30系列支持5G网络,曲面刘海屏,支持屛下指纹识别技术,提供结构光人脸识别。搭载自己家的麒麟980芯片,这枚芯片性能也是非常强大。10月份已经在华为Mate系列上搭载了此款CPU,由于新的架构加持,因此麒麟980的处理器性能相比之前的麒麟970大幅度跃升(麒麟970采用的是较老的Cortex-A73+ Cortex-A53的方案,华为实际上跳过了Cortex-A75架构)。根据华为的数据,在Dhrystone这样的专注于CPU核心计算能力的测试中,麒麟980的性能超出麒麟970大约75%,能耗比则比麒麟970提高了58%。

  后置徕卡三摄,可能会变成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在后置镜头上加上超广角镜头,竖向排列。

  有网友带来了华为的最新消息——它的Mate 30 Pro概念图。 值得注意的是,与前代Mate 20 Pro相比,新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彻底走出了苹果的影子,它的屏幕设计别出心裁,不再是前年流行的水滴或刘海款式。

  在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 30 Pro的前置摄像头与上边框无缝相接,它不像刘海屏那样占据了过多的位置,也不像水滴屏那样灵动别致,而是另有自己的一番style。

  甚至很有可能,华为Mate 30 Pro就是华为打响5G第一炮的重要先锋,届时它很有可能会配置最新的麒麟990芯片,并在明年年中与大家见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