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将于12月17日发布极点全面屏新机nova4

  科技先生11月26日讯,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预告将于12月份发布新机,该机可能是华为nova系列新品,或将被命名为nova 4。据悉,发布会定于12月17日发布。

  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海报,这款华为新机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这是继刘海屏、珍珠屏之后的又一种全面屏形态。不仅如此,该机还主打自拍。

  此外,华为nova 4此次还会引入三摄设计,该机标配版摄像头配置与荣耀Magic2相同,不少网友推测华为可能会将华为Mate 20的IMX380传感器下放到华为nova 4使用。

  配置方面,华为nova4或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在指甲盖大小的尺寸上塞进69亿个晶体管,相比10nm工艺的麒麟970增加了足足25%,晶体管密度更是增加了55%。

  据悉,麒麟980还在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创新性引入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智能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时进行调频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