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GPLP投融资:劲方医药获1.2亿元 九天微星获过亿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百分点获5亿元融资

GPLP 11月30日消息:百分点获5亿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新央企运营投资基金领投,广发乾和、丝路华创等跟投。百分点是一家人工智能大数据+AI产品与技术提供商。本轮资金将会聚力国内和国际的市场发展。

劲方医药获1.2亿元融资

GPLP 11月30日消息:劲方医药获1.2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汇桥资本领投,国药资本、石药集团等跟投。劲方医药关注免疫学,聚焦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本轮资金用于推进肿瘤免疫药物的临床试验。

AEye获4000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30日消息:AEye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台杉投资,英特尔资本、客风险投资和Tyche Partners等投资机构参投。AEye是一家真彩激光雷达公司。本轮资金将用于扩大AEye的业务规模。

九天微星获过亿元融资

GPLP 11月30日消息:九天微星获过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奇创投领投,远洋集团及三峡集团旗下基金战投。九天微星主要做微小卫星创新应用、通信系统研发及星座组网核心技术。本轮资金将用于加速物联网星座部署等方面。

多度科技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30日消息:多度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锐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德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本轮资金将会在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再度创新模式。

童心视界获12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30日消息:童心视界获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凯仕富企业管理中心投资。童心视界是一家学前教育内容及服务供应商。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及市场推广。

灰度环保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30日消息:灰度环保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投资人王刚、道生资本、中集创投和般诺资本投资。灰度环保是一家包装品研发、生产和运营的环保企业。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

找广网获5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30日消息:找广网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布局投资领投,启迪之星跟投。找广网是一家B2B 线下广告搜索预定平台,让需求者能够在网站交换信息。本轮资金将用于市场推广、软件升级和团队建设。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