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生而领鲜:京东植物工厂亮相通州,助力京东生鲜、7Fresh

面对日益严重的雾霾及越来越严重的土地污染问题,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京东一直在思考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为了让消费者吃的安心,京东开始种菜了。

12月6日,周四,京东植物工厂首次向媒体揭开面纱。

京东植物工厂在考察了以色列、荷兰、美国、日本等先进国家的技术后,选用了目前最稳定成熟的日本技术来水培种植蔬菜。

不使用农药、化肥、激素,太阳光和人工光结合,生产出来的蔬菜营养全面,亚硝酸盐及菌落含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产品品质领先于国家标准及有机蔬菜的标准。不需要清洗就可以直接食用,是国内最大的植物工厂。

京东植物工厂从材料到设备、从种子到营养液均由日本进口,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均由京东生鲜团队运营,从种植到包装加工、物流仓储到厨房餐桌全程把控产品品质,在全产业链的各环节严格依照日本标准生产。


京东植物工厂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放心、安全及可口的高品质蔬菜,成为京东生鲜线上和7Fresh店最优质供应链的一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