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创新狂”三星发布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引领智能手机设计新风潮

全面屏的普及,让智能手机的屏占比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刘海屏”、“水滴屏”,以及三星自己的“全视曲面屏”等全面屏解决方案,在让消费者感受到黑科技带来的满满震撼的同时,也为业界留下了一大“难题”。碍于前面板元器件和摄像头的制约,智能手机真正的“全面屏”一直无法实现,几乎所有的手机企业都在围绕这个问题在寻找一个“最优解”。当然,三星也不例外,12月10日,三星发布了手机新品:Galaxy A8s,为全面屏解决方案交出了一个近乎完美的答案:黑瞳全视屏。

11

“创新狂”的回归之作,三星以黑瞳全视屏诠释科技美学

在三星Galaxy A8s的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展现出前所未有的自信,他表示,Galaxy A8s的发布宣告在中国“三星已重返战场”,作为三星的强势回归之作,Galaxy A8s足以与任何品牌一较高下。由此不难看出,三星对Galaxy A8s所寄予的厚望。在Galaxy A8s上,三星“创新狂”的本色再次显现,凭借着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对全产业链的控制力,其创新性地将全面屏设计提升至“黑瞳全视屏”的高度。Galaxy A8s的屏占比超过91%,为三星史上屏占比最高的手机,带来极具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22

需要指出的是,黑瞳全视屏的实现并非是仅仅在屏幕上挖了一个孔洞而已。三星Galaxy A8s采用的黑瞳全视屏采用的是将摄像头“嵌入”在屏幕的开孔之中的设计方案即“通孔”,而非另一种将摄像头置于屏幕开孔下方的“盲孔”设计。通过“通孔”的设计方案,能够有效减少屏幕层对前置摄像头的遮挡,从而在拍照获取光线时更有优势。也正因此,在用户自拍的时候,能够呈现更加清晰透亮的成像效果。可以说,三星以黑瞳全视屏的设计,再次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向业界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科技美学。

迎合用户核心需求,Galaxy A8s颜值、实力双担当

谁能赢得用户,谁就能赢得未来。为了迎合用户对拍照的需求,三星本次在Galaxy A8s上首次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主摄像头2400万像素拥有F1.7大光圈,配合其他两个摄像头,可以让用户拍出堪比单反的景深大片。此外,AI技术加持的智能拍照功能,能够识别20种场景并进行智能场景优化,还可以通过瑕疵侦测功能,让用户记录的精彩瞬间不因眨眼、镜头污渍、模糊或背光而留下遗憾。除了拍照,年轻一代对于游戏的爱好同样被三星所重视。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A8s搭载高通骁龙 710处理器和最大8GB (RAM)存储器,3400mAh电池让消费者在肆意“厮杀”之时,再也不用担心电池的续航能力。

33

不仅实力强悍,Galaxy A8s的颜值也必须是担当的存在。为满足年轻用户对外观颜值在时尚、个性方面更高的追求。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三星为Galaxy A8s推出极光黑、外星银、精灵蓝三种配色,更巧妙的设计了相机装饰环与后盖颜色相呼应,摄像头的科技感与外观的时尚感相得益彰,令Galaxy A8s别具一格。更重要的是,Galaxy A8s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4,这也是三星首款搭载了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中端产品。可以说,拥有 Galaxy A8s就等于拥有了一个人工智能“小跟班”,对于大多数年轻消费者而言,这何尝不是一个全新的炫酷体验。

签约张艺兴、携手Supreme,三星潮流元素“爆棚”

为了将三星的品牌调性推向更时尚潮流的前沿,三星在市场营销方面动作频频,从与国际奥委会签署赞助协议,到苏宁足球俱乐部签约成为其顶级赞助商,再到在Galaxy A8s发布会上三星正式宣布签约拥有超高人气的明星张艺兴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可以说,三星为了取悦年轻用户已使出“洪荒之力”。

44

不仅如此,在本次Galaxy A8s发布会上,三星还宣布与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潮牌Supreme达成合作,届时在三星门店就能买到supreme产品。这次联合营销可谓“珠联璧合”,手机+服饰潮牌,三星的潮流元素已有“爆棚”趋势。

时尚、潮流、张艺兴、Supreme,这么多的“诚意”三星似乎觉的还不够,又特意推出Galaxy A8s FE版本,其中“FE” 代表女性female单词前两个字母,讨好年轻女性用户。国内女性手机市场,长期以来被OPPO、vivo两大手机品牌“霸占”,三星此时推出Galaxy A8s FE版本,目的就是借助三星的“潮势”一举拿下女性市场。三星此举也正应和其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所言,三星足以与任何品牌一较高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