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区块链-o

安洁科技:无线充电业务将在2019年产生业绩贡献

集微网消息(文/Lee)12月20日,有投资者向安洁科技(002635)提问,现在制造业非常艰难,公司对未来如何?消费电子大客户不容乐观,电动车特斯拉业务还不能支撑公司业绩。有没有开拓新业务?

安洁科技表示,公司未来新业务和增长点:(1)无线充电业务经过2017年、2018年的研发和筹备,将从2019年开始对公司业绩产生贡献。在无线充电领域,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安洁无线科技,主要是开发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客户及业务。同时在消费电子产品无线充电领域,公司正在整合公司及其各子公司资源配合客户开发无线充电相关业务。(2)公司开拓非金属+金属件结合产品更多业务。(3)新能源业务除无线充电外,目前公司正在配合新能源客户开发新车型及新产品,预计在2019年将会有更多产品实现量产,原有车型的出货量在2019年也将有所增长。(4)随着5G应用产品的不断普及,满足5G应用产品需求的3D热压塑胶后盖等相关业务不断增加。(5)随着公司业务和技术领域的不断扩展,公司产品从零部件向组件、模组化转化升级。(6)公司客户结构、产品结构优化,国内品牌客户业务不断增长。

据悉,安洁科技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内外部功能性器件的重要供应商,主要客户有微软、华为、联想等。专业为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提供精密功能性器件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粘贴类、绝缘类、缓冲类、屏蔽类、遮光类、散热类、导电类和光学胶膜、触控面板、视窗防护玻璃、精密金属零件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