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亚马逊与Balyo达成协议 在未来7年内将持有该公司29%的股份

0

亚马逊与仓库机器人公司Balyo达成协议,在未来7年内亚马逊将持有Balyo公司近三分之一的股份,这项计划主要的目的是促进这家法国公司自动驾驶叉车技术的销售。

  仓库自动化一直是亚马逊努力减少成本和加快送货速度的关键因素。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早在2012年斥资7.75亿美元收购了Kiva Systems公司。目前正在使用该公司开发的机器人。

  Balyo首席执行官巴蒂内(Fabien Bardinet)周四表示:“这项合作协议预示着Balyo业务增长的一个大机遇,亚马逊将持续支持我们,以完善我们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条款,亚马逊将获得占Balyo资本29%的免费认股权证,根据公司产品的订单,亚马逊可以行使认股权证。

  如果亚马逊订购高达3亿欧元(约合3.46亿美元)的Balyo支持产品,这29%的股份将被行使。

  Balyo的导航系统可以把叉车变成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表示,预计2018年的收入将达到2330万欧元,同比增长40%。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1/10/amazon-to-invest-in-balyos-self-driving-forklift-technology/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