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大运营商都支持!虚拟eSIM要来了,这七个城市马上开通

  科技先生1月21日讯,近日中国移动相关页面信息显示,将于近期在部分城市开启eSIM一号双终端免费体验活动,适用设备为iPhone 6或以上(iOS 12.1.2及以上)、Apple Watch 3/4设备(GPS+蜂窝网络,必须为中国地区硬件版本,Watch OS 5.1.2及以上 )。

  中移动表示,自 2019 年 1 月 23 日开始至 2019 年 12 月为「一号双终端」业务的试验阶段,用户可在这段时间内在基于主号码原有的账户、套餐基础上,添加一个同号的 eSIM 账户,免收业务功能费(原功能费10元/月)。

  支持的城市包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

  在适用设备方面,中移动给出了苹果手机和手表的产品列表。

  手机(使用 eSIM 前需要在主号手机内插入中国移动手机卡):iPhone 6 及以上设备,运行 iOS 12.1.2 系统及以上版本。

  手表在绑定 eSIM 后可独立通话和联网,在手表的支持上,Apple Watch Series 4、Series 3(GPS+蜂窝网络),敲黑板划重点,必须为中国地区硬件版本、必须为中国地区硬件版本、必须为中国地区硬件版本,运行Watch OS 5.1.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