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准时达获24亿元 诺客环境获2.5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准时达获24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准时达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交割,融资总额达24亿元人民币,创下有史以来B2B供应链物流领域最大单笔融资记录。本轮融资由中国人寿牵头领投,IDG资本及中金资本联合领投,中铁中基,钛信资本等顶尖投资机构跟投,预计此次融资将有效带动B2B供应链物流市场的连锁反应。

Sandbox VR68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香港Sandbox VR已经完成了6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者的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阿里巴巴、斯坦福大学、Floodgate Ventures、Triplepoint Capital和CRCM等一系列知名机构。Sandbox VR 是在商场和影院提供线下街机式VR体验的体验中心,Sandbox VR有自研线下VR体验。

诺客环境获2.5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诺客环境今日宣布获得2.5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美绿色基金和中航信托。诺客环境是一家危废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公司集投资、设计、建设及运营为一体,主要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废物,包括危险废弃物、污染土等,目前公司已主导10余个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弃物项目。

搜农坊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搜农坊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中通商业。搜农坊董事长刘谋清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后端技术投入与末端网点布局。搜农坊是以社区拼团为基础的社交网购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社区团与提货,以低于市场30%的价格团购买当季水果,海鲜等生鲜产品。

平方和科技获1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平方和科技获百万美元PreA轮投资,投资机构为明势资本。平方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平方和科技是一家通过机器视觉帮助工业流水线做自动化生产的公司,产品有C2V云视觉等。此次投资占股10%,投资后估值1000万美元。

听途听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听途听宣布已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花榕资本。听途听的主要的用户是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司机和乘客,功能是实时路况播报,软件可以提供实时语音、视频路况播报展示,注册用户在路途行驶过程中如遇到不良路况,均可以实时便捷的一键上传语音以及视频路况。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