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区块链-o

微软宣布以白金会员身份加入 OpenChain 项目

近年来,微软积极拥抱开源社区,并且成为了其中重要的一员(比如 Linux 基金会)。近日,这家软件巨头又宣布,他们已经以白金会员的身份、加入了 OpenChain 项目。

OpenChain 致力于让组织的开源许可合规性,变得更加简单和一致。作为项目成员之一的微软,将积极参与开源软件合规性标准的定义和最佳实践。

如此一来,企业能够在异构环境中,协同使用微软公司(以及其它)的开源技术。此外,微软还将加入 OpenChain 管理委员会,其早期成员包括:

Adobe、ARM Holdings、思科、康卡斯特、Facebook、GitHub、谷歌、哈曼国际、日立、高通、西门子、索尼、东芝、丰田、Uber、西部数据等。

微软助理总法律顾问 David Rudin 表示:“信任是开源的关键,遵守开源许可证是建立这种信任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加入 OpenChain 项目,我们期待与社区合作、确立合规标准、助力建设对开源生态系统和供应链的信心。

OpenChain 总经理 Shane Coughlan 亦表示:“很高兴微软的加盟,我们对该公司的专业知识欢迎”。

除了开源贡献,微软在标准化方面也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它将带来云、汽车、硅片企业之外的极大平衡,确保我们的标准适用于各种规模的行业和企业。

编译自:MSPU , 来源:OpenChain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