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终于来了!谷歌Pixel 4将搭载安卓10,支持双卡双待

  科技先生2月11日讯,根据XDA开发者在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网页上发现的信息,谷歌Pixel 4和Pixel 4 XL似乎将具有改进的双SIM卡功能。在该Commit中,谷歌在框架中添加了新的属性值,并且Telephony服务将会判断设备是否具备对多SIM卡功能的支持。

  目前,Pixel 2和Pixel 3系列手机同时支持eSIM和SIM卡插槽。

  但是,2017和2018 Pixel型号仅支持双卡单待机,这意味着eSIM和SIM卡插槽不能同时处于激活状态,处于非激活状态的电话卡无法接收来电。

  在AOSP页面,一位Google员工表示,如果设备和运营商支持双卡双待,那么Android Q将支持双卡双待,甚至双卡双待双通。该员工同时指出,双卡双待正在Pixel 3内部进行测试,准备在Pixel 4上使用。

  谷歌此举意味着未来的Pixel手机将迎合不同市场的用户的喜好,而不只是北美市场。

  据91mobiles曝出的最新谷歌专利申请文件,谷歌下一代原生旗舰Pixel 4可能会在边框大小上得到改观。专利草图中描绘了一台疑似Pixel设备的正反面,显示其正面采用了边缘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

  目前Google Pixel 4已经在Geekbench上亮相。运行的系统为Android 10.0,运行内存为2GB。我们猜测代号为“Sargo”的这款设备有可能是Google Pixel 4的低端版本。

  谷歌下一代的Pixel预计将于今年秋季的晚些时候发布,在此之前,谷歌还有一次I/O开发者大会,时间是今年5月7日~5月9日,届时,Android Q的正式版有望在大会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