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易改衣获5000万元 壹点壹滴获数千万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易改衣获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2日消息:易改衣完成50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上市公司唯品会,鼎心资本、老股东元禾原点和广东文投创工场等跟投。易改衣是一个高端改衣与半定制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无痕改衣、高端定制、皮衣护理和精工织布等服务,用户可以通过App或者易改衣公众号下单。

 

壹点壹滴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2日消息:壹点壹滴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盛景嘉成、坤言资本领投。壹点壹滴互联是一个幼儿园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设有互联网幼儿园展示牌、幼儿园公众号、哄宝神器、招生数据管理四个平台,为园方提供儿童数据信息管理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好好梦获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2日消息:好好梦宣布获得百万元天使投资,公司成立之初获得高樟资本的天使投资。好好梦是一家新媒体内容公司,产品线包括:内容和社群,希望通过这两种方式陪伴新一代年轻女性成长。北京好梦现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咘噜梦幻空间获天使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2月12日消息:咘噜梦幻空间宣布获得了时尚资本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将继续以自有的“咘噜”系列IP为基础,开展青少儿戏剧教育培训及儿童舞台剧演艺、儿童动画等多线业务。在课程研发,市场拓展,自有IP内容及儿童综合素质教育方面深度挖掘、逐步展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