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开始大规模更新One UI,安卓9.0已正式推送

  科技先生2月13日讯,三星去年11月初推出了全新的One UI系统界面,One UI是三星在其 2018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全新系统,主要在视觉上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也更为简洁。对于大屏幕的手机更加友好。

  此前,三星在官方APP Members中公布了旗下机型的升级时间表,也提到了除了S9外其他机型的升级时间,三星S8系列将会在2019年4月推送正式版。

  根据来自德国的消息,当地的Galaxy Note 9已开始收获正式版Android 9更新,其更新版本为N960FXXU2CRLT,并附上了最新一月份谷歌安全性更新包。

  三星Galaxy Note 9在升级到Android 9.0后手机就会获得以下Android Pie新特性:

  全新OneUI界面设计

  全新设计设置菜单、通知栏以及系统导航。

  根据三星透露出来的消息,S9/S9+将于2019年2月推送正式版,第四版的内测更新也使系统越来越稳定。如果你已经是国行S9/S9+的OneUI内测用户,可以直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