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先为达生物获2亿元 海姆霍兹获3000万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先为达生物获2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先为达生物完成A轮近2亿人民币的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老股东拾玉资本和凯因科技跟投。先为达生物是一家代谢性疾病药物研发商,公司主要从事脂肪性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等相关代谢性疾病药物的研究,并涉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新药的研发。

 

海姆霍兹获3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海姆霍兹获国科嘉和3000万元A轮投资。海姆霍兹是一家汽车传热传动系统研发生产商,致力于传热传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用户提供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汽车电子系统等产品;同时满足市场对新能源汽车专用多层薄膜高压加热器的需求。

 

博泰获数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车联网企业博泰宣布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苏宁控股领投,数家投资人跟投。这是苏宁继博泰上一轮融资后再次领投该企业,双方在汽车金融、新零售等多个领域已经开展了深度合作。博泰已于1月底签署了B轮投资协议,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博泰在车联网领域的研发投入。

 

道尔生物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浙江道尔生物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凯泰资本、杭州佰锐共同投资。道尔生物是一家生物大分子药物研发商,道尔生物研究重点是针对肿瘤、代谢、眼科疾病领域的未被满足医疗需求方向,聚焦多结构域生物药物开发,并通过自主开发的技术平台完成药物设计。

 

推圈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推圈获数千万元融资。推圈定位为社交电商赋能平台,其目标是赋能中小卖家,让每个小卖家,有机会拥有规模化企业某些特定能力。韩后集团总裁、董事合伙人肖荣燊卸任CEO后对外宣布创业设立新型社交电商平台推圈。目前其已经all in推圈项目。

 

灵声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AI外呼机器人公司“灵声”(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投资。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研发的公司,灵身机器人是其在企业电销领域打造的电话机器人,产品适用于企业业务和服务推广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

 

麦普奇医疗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麦普奇医疗宣布获得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财智(达晨创投)。麦普奇医疗是一家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商,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全系列导丝(亲水涂层导丝、斑马导丝、微导丝等)和全系列导管(导引导管、造影导管、微导管等)的产品研发和量产。

 

咘噜梦幻空间获3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同城配送平台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新增一家物流公司——天津亿家速配物流有限公司。亿家速配物流成立于2018年12月28日,据查询企查查显示:本次云鸟科技为亿家速配物流投资300万元,为亿家速配物流最大股东,持股60%。

 

狮桥集团获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2月13日消息:狮桥迎来新股东央企招商局集团直属企业-招商租赁的股权投资。狮桥集团是商用车金融服务平台,目的是提升商用车全周期多场景价值,狮桥基于新运营、微金融、大运力业务模式,已建立起服务司机与车主、服务商用车经销商、服务金融机构、服务物流公司货主等相关方的生态体系。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