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健康数据公司Human API 完成1000万B轮融资,打造共享健康数据平台

2019年2月13日,动脉网获悉,美国实时健康数据网络公司Human API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BlueRun Ventures、Guardian Life Insurance Company、SciFi VC和SCOR Life & Health Ventures共同投资,用以探索交换医疗和健康数据的新方法,简化消费者与护理服务提供商共享健康数据操作。

Human API于2013年4月1日在美国旧金山成立,2015年1月16日完成66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AngelPad和BlueRun Ventures共同投资。

 

Human API是一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健康数据网络公司。用户可以通过电子健康记录(EHR)供应商、实验室、药房、可穿戴设备和健康应用程序快速访问Human API的网络,实时共享其健康数据。企业利用Human API平台,可以访问丰富的消费者健康数据,获得安全许可,按需交换健康数据。

 

Human API的健康数据网络整合了2万多个独特的案例,涵盖超过60万个医疗保健供应商和2.3亿消费者,数据来源包含医生、卫生系统、医院、健康保险公司、药店、医疗设备、健康运用程序、实验室等。

 

Human AP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i Pop表示:“过去12个月里,我们增加了临床数据网络设施并推出新的企业数据套件,从而简化保险承保和临床研究。我们未来两年计划增加数据基础设施和增强机器学习能力,扩大市场范围,让消费者可以更方便掌握自己的健康信息。”

 

>>>>

关于BlueRun Ventures

 

BlueRun Ventures是一家早期风险投资机构,在美国、上海、北京和韩国设有办事处,投资信息技术、移动和消费者技术领域。

 

>>>>

关于Guardian Life Insurance Company

 

Guardian Life Insurance Company成立于1860年,是美国财富250强公司,美国领先的互助保险公司之一,为个人、组织和政府计划资助对象提供生活帮助和福利。

 

>>>>

关于SciFi VC

 

SciFi VC是一家投资早期创业的风险投资机构,最初由Max Levchin公司的投资部门HVF Investments发展而来,主要投资前沿技术、金融科技、医疗保健领域的高潜力公司。

 

>>>>

关于SCOR Life & Health Ventures

 

SCOR Life & Health Ventures是SCOR公司为SCOR Global Life的客户建立的一个服务社区。SCOR Life&Health Ventures首选创业公司为其合作伙伴,为其保险客户及消费者提供差异化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SCOR Global Life是一家全球一级保险公司,为个人或团体(健康医疗、长期护理、以及信贷产品)提供风险解决方案。

 

>>>>

关于AngelPad

 

AngelPad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纽约和旧金山,投资于种子和早期创业阶段的公司,目前已投资140多家公司。2015年以来,AngelPad加速器在美国种子加速器项目中排名第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