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雷军宣布:小米9不会卖得特别便宜,希望理解

  科技先生2月18日讯,关于小9的配置,外观几乎都没有太多悬念了。只差一些具体细致的配置参数了。有人甚至认为,都不用举行发布会了,小米9已经被“剥了个精光”。

  大多数米粉都在讨论这款小米9的售价,毕竟是小米走向高端机的转折点,雷军就在今天对广大米粉的定价讨论,做出了相应的回应。

  “小米旗舰机,一定要去掉性价比的束缚,专心做最好的产品,不辜负米粉对小米的期待!这次为了做好小米9,我们不惜代价。”雷军表示,“小米9的制造和研发成本,绝对不便宜,期待我们卖到特别便宜的价钱,完全做不到。”

  当然在最后雷军还再次强调了小米的价值观,那就是同样品质和性能的产品,价格依然会厚道。

  好在雷军强调硬件利润不会超过5%,这意味着小米9仍会比其他厂商的旗舰机要便宜。

  看来这次小米9真的是非常用心,随后小米总裁林斌又表示,这次的小米9成本实在是太贵,绝对的真材实料。简单来说就是小米品牌手机以后就彻底和性价比说再见了,而小米9就是第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