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S10/S10+真机上手,网友直呼:这价格买不起!

  科技先生2月19日讯,北京时间2019年2月21日凌晨,三星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Galaxy Unpacked 2019新品发布会。从三星此前的预告来看,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Galaxy S10系列。

  三星S10/S10+三星S10拥有一块6.1英寸曲面显示屏,采用AMOLED材质,配备有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此外,Galaxy S10/S10+配备有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这也是三星首次引入屏幕指纹技术。

  前置为一颗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屏内打孔设计;S10+为6.4寸,前置双摄,1000万+800万像素组合。其背部均为水平三摄,包括一颗可拍摄超广角照片的广角镜头,一颗支持两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

  其它特性方面,S10系列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孔,加入屏幕指纹技术,同时还支持了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当iPhoneX、Mate 20等设备靠近时,S10即可化身充电宝。

  此前的配置单显示,三星还准备了一款侧面指纹、5.8寸直屏、后置双摄(砍掉长焦)的S10e,三款产品的电池容量分别是3100mAh、3400mAh和4100mAh。

  昨天深夜,推特爆料达人@Evan Blass放出了一张疑似三星S10+国行皇帝版的价格截图。

  具体来看,三星S10+拥有炭黑、陶瓷黑、陶瓷白、绿色、玉白五种配色,按照此前的爆料,陶瓷S10+是12GB+1TB存储版专属。

  S10+的内存为8GB起步,拥有8+128GB、8+512GB、12+1TB版本,后两者售价分别为9000元、10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国行的三星S10+内存将以8GB起步,而海外版的内存为6GB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