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P30系列正式官宣!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全球首发

  科技先生2月19日讯,华为官方已经宣布,将于本月开幕的MWC 2019发布首款5G商用折叠屏手机。但是,在此次MWC 2019上并不会有网间传闻已久的华为上半年的旗舰机型——P30系列。

  今天上午,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正式宣布华为P30系列定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全球首发。并且与往年一样,该机同样会有P30和P30 Pro这两款,至于会不会有保时捷版,目前还没有消息,不过理论上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从视频来看,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是长焦拍摄,而且在变焦能力上会有更强的表现,支持10倍混合变焦。早先有爆料称,P30系列会搭载全新的CMOS传感器,并有望搭配潜望式摄像头来实现10倍光学变焦。同时,P30 Pro还有望搭载四摄,其中一颗为TOF 3D传感器,可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

  至于外形方面,已有消息爆料华为P30 Pro、P30均采用水滴屏设计,同时前置镜头(包括CMOS)预计也保持一致;两款手机或将都支持屏幕指纹技术,因为手机前后都没有物理指纹模块,这也是华为P系列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