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生而强悍!vivo旗下iQOO手机将于3月1日发布!

  科技先生2月20日讯,今天上午,vivo旗下手机品牌IQOO手机在微博宣布:3月1日,中国深圳, iQOO新品发布会,邀你一起来见证。届时,这款“生而强悍”的旗舰机将和我们见面。

  此前,IQOO官方公布了该机的部分细节:骁龙855旗舰平台、12G内存、256G存储、NFC、44W快充、Super HDR、Type-C、4000mAh电池、4D震感等等。

  在一则iQOO手机官方的说唱视频中,歌词频繁提到的“加速”、“强悍”等无一不是在暗示新iQOO手机的性能强劲。

  值得注意的是,iQOO新机支持44W快充,这可能是国产首款支持44W超级快充的骁龙855旗舰。

  其他方面,iQOO还提到iQOO将搭载“第六代指纹识别”,简而言之就是在NEX双屏版的指纹模块上继续更新。曝光了这么多,官方甚至还放出了视频形式的“新机外观设计曝光”。

  vivo旗下的几条产品线目前已经覆盖了1000元到4000元的价位,随着当前几个头部手机厂商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同时市场对于高端机型的需求大幅提升,vivo也极有可能是通过全新的iQOO产品冲击5000+以上的价位。

  不难看出,这款iQOO新机定位旗舰,而且它有可能是一款面向玩家的游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