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连珠炮式”嘲讽三星:你们的技术过时啦!

  科技先生2月22日讯,虽然三星S10发布后,余承东只说了“硬核担当”四个耐人寻味的话,但华为手机的官方推特却一点也不含糊,对今天凌晨刚发布三星Galaxy S10开启了“连击”模式。

  华为在官方推特表示,三星S10系列虽然也用上了三摄镜头,但是华为已经将三摄镜头的智能手机做到了最优秀;在DxO的评分上,三摄的Mate 20 Pro/P20 Pro均以109分的成绩并列DxOMark全球第一。

  华为表示,Mate 20 Pro配备了有着支付级安全认证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而三星S10则是传统的2D和虹膜识别,理论上只能用于系统级的解锁和程序加密,配合支付软件的话必须借助屏幕指纹,而2D人脸识别无法进行支付。

  “最终,你也用上了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华为Mate 20 Pro率先使用反向无线充电,而三星S10只是可以为其它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的设备充电。Mate 20 Pro搭载的无线反向充电更超前。

  “4100mAh的生活太短,更坚挺的4200mAh才能更好把握每一天”由于三星三星比较谨慎,直到S10+才拥有了4100mAh电池,而Mate 20 Pro的电池略大,4200mAh。

  小米9正式发布,在发布会前前后后雷军不停的拿小米9和华为P20和Mate20系列对比,吊打,连很多网友都看不下去了,没想到华为就是不回应,而是在三星发布会当中一连串的开炮。

  看来华为认为自己真正的对手还是三星,小米显然已经无法构成太大的威胁。

另外,华为还为3月26日将于巴黎发布的P30 Pro预热,用“Standard”暗指三星,用“Premium(高端)”“Precise(精准)”“Powerlful(强大)”“Performance(性能)”“Playful(好玩)”“Pioneering(先锋)”“Professional(专业)”代表P30系列,还踩了S10平庸的两倍光学变焦和夜拍。

  在全世界都沉浸在对三星Galaxy Fold的震撼和惊叹中时,华为官方迅速放出了一则视频,表示将在三天之后的MEC大会上亮相自家的首款商用可折叠屏手机。从视频中看到,华为的产品似乎在机身厚度上更薄,要比三星Galaxy Fold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