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一加手机刘作虎:三星Galaxy S10+其实还可以

  科技先生2月22日讯,现在手机巨头发布新品,同行也喜欢点评一下,今日凌晨三星S10系列手机发布,而一加刘作虎评论称“其实S10+还可以啦”。

  对此网友评论表示希望一加7采用曲面设计,刘作虎却回应称“双曲面很贵很贵的”。

  三星S10/S10+/S10e昨日凌晨正式发布,S10e搭载5.8英寸屏幕,后置双摄,无屏幕指纹;S10/S10+则是搭载了6.1/6.4英寸的曲面屏,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三摄。网友表示三星这才是真正的“黑科技”手机,而不是像其他厂商讲两个小时来自供应链的技术。

  一加7可能还会像一加6一样,要等到今年年中才能正式发布。

  虽然一加属于小众品牌,不过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的份额,同时在美国与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合作,也是受到了不少美国用户的青睐。或许一加7在面对小米9有配置上的优势,面对三星S10有性价比优势,所以一加根本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