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S10系列国行版发布!价格十分有诚意

  科技先生2月28日讯,今晚,三星在乌镇举办Galaxy 10新品发布会,此番S10系列拥有三款新机,分别是以超广角三摄和超声波屏幕指纹为主打亮点的S10/S10+,以及定位年轻用户和小屏爱好者的Galaxy S10e。

  作为三星的旗舰机型,此前S10系列已经在全球发布会上露面,配置参数已经被人们熟知。对于这场发布会,大家更关心的是S10系列国行版售价,三星S10家族的正式价格也十分具有诚意:

  Galaxy S10e 6GB+128GB 4999元;

  Galaxy S10 8GB+128GB 5999元、8GB+512GB 7699元;

  Galaxy S10+ 8GB+128GB 6999元、8GB+512GB 8699元、12GB+1TB 10999元。

  三款新机将于3月8日正式开售。凡在预售期间,成功预订且完成购买的用户还将免费获得立式无线充(价值328元)或价值299元的三星积分。

  此外,三星S10系列将继续提供三星专属管家服务,包括:优惠换屏服务(半年1次)、电池性能保障服务、VIP热线服务。Galaxy S10+(12GB+1TB)优惠换屏服务则延长至2年2次以及1年延保服务。

  与海外版不同的是,国行版本Galaxy S10是全系采用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且配色的选择更多,S10e国行版新增了沁柠黄配色,S10/S10+新增琉璃绿配色。

  其他方面,三星加入了游戏模式2.0,与国内知名游戏厂商合作,再次力夺泰尔实验室“游戏高性能”五星级证书。同时,Bixby也接入了30+国内App。

  在屏幕方面,三款Galaxy S10均采用了挖孔屏设计,需要说明的是,三星Galaxy S10与S10+搭载的是双曲面的Infinity-O屏幕,而S10e则是平面Infinity-O屏幕。此外,三者的屏幕材质均从Super AMOLED升级为全新改进的Dynamic AMOLED,峰值亮度达到1200nit,支持HDR 10+显示。

  虽然S10+采用了更大的6.4英寸屏幕,但三星在电池容量方面也达到了4100mAh,续航可谓是无需担心;S10则为3400mAh,并且都支持无线快充技术。

  拍照方面,此次S10/S10+横向排列了三个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主流的主摄(f/1.5 f/2.4)+长焦(f/2.4)+123度超广角(f/2.2)的三摄模式。此前DxoMark对Galaxy S10+的评分为109分,和华为Mate20 Pro并列第一。

  前置镜头上,三星将一系列传感器与摄像头封装在同一屏幕开孔中,首次搭载了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相比光学屏幕解锁速度更快,也更加安全。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10全系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以为Galaxy Buds和Galaxy Watch充电。

  软件方面,三星Galaxy S10全系搭载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One UI包含全新的视觉风格,其中圆角设计、和重新设计的APP图标,还有众多新功能的加入,尤其是优化了单手操作。

  发布会的后半段,三星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S5e,以及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机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