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P30 Pro上手照曝光!徕卡四摄全球第一稳了?

  科技先生3月5日讯,最令人期待的华为P30系列,官方已经确认将在3月26日于法国巴黎举行发布会。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近段时间以来关于P30系列新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

  近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华为P30 Pro的全球首发上手 ,并附上了诸多近照!我们可以从照片上确认P30 Pro背部为玻璃材质,而且搭载了四颗摄像头 。

  此前就有消息称华为P30、P30 Pro大幅升级了相机。其中P30搭载徕卡三摄,焦段为17-80mm,可能支持三倍光学变焦,P30 Pro则是配备徕卡四摄(包含TOF镜头),支持十倍变焦。

  据此前爆料,华为P30和P30 Pro正面都采用了水滴全面屏,因此不会具有Mate 20 Pro的激光面部识别功能,据悉两款新机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另外,P30保留了3.5mm耳机孔,P30 Pro上则被取消。

  在显示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但P30 Pro应略小于具有6.4英寸显示屏的Mate 20 Pro。另外,P30 Pro采用了双曲面屏,P30则是传统的平面屏。

  同时,微博上也流传出了一张余承东与一位不知名先生的合影,另外疑似P30 Pro工程机也出现在照片中。

  核心配置上,华为P30 Pro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它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打造的手机芯片, 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基于Cortex A76架构的开发商用,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性能强悍。

  目前华为P30 Pro已经通过了3C认证(型号为VOG-AL00/AL10),该机支持40W超级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