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网友买到小米9“无闪光灯”版!官方紧急补偿保护套

  科技先生3月8日讯,网友@飞鸿弄晚 反映称,自己好不容易抢到一台小米9,结果却发现背部三摄并无闪光灯。网友对此表示“好不容易抢到”、“太欺负人了”。在微博中,他还放出了两张小米9背面实拍图,从图片确实可以看到小米9三摄下方并没有闪光灯。

  不过对此许多网友持怀疑态度,认为是该网友故意PS的,有阴谋论者甚至认为这是友商(华为)的栽赃陷害。

  该网友表示“抢到一台不容易还出现这种问题,有点心累”,“发个微博吐槽一下,绝无恶意”、“希望大家不要带节奏,就事论事。”

  这名网友称,这台小米9似乎确实没有装上闪光灯,因为在拍照界面或者通过手电筒应用打开闪光灯,也毫无反应,看不到一丝亮光。

  为了证明自己并非PS,该网友放出了多张实拍照片。

  现在这件事情有了新进展,该网友表示目前已经接到小米北京工作人员的电话,问明情况后称北京售后全部没有现货,要紧急调一台过来并表示这个情况比较重视,要把这台机子带回去研究研究,并给出了补偿方案。

  但@飞鸿弄晚 表示已经暂时拒绝了这一方案,“那你先等有货再说吧”,之后小米工作人员要了收货地址,说还会联系。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