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GPLP投融资:申通快递获46.6亿元 婚礼纪获7000万美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申通快递获46.6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申通快递日前发布公告,阿里巴巴将投资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控股股东公司。申通快递是一家综合性的快递公司,兼具传统快递业务以及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可为国内大型C2C、B2C企业提供物流配送、第三方物流和仓储、代收货款、贵重物品通道等服务。

婚礼纪获7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婚礼纪获7000万美元D1轮融资,本轮继续由兰馨亚洲、经纬中国联合投资。婚礼纪是面向婚礼垂直领域的O2O产品,帮助新人筹备好婚礼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有iOS、Android和Web端产品。2015年3月,婚礼纪已经升级为整合婚礼供应链的平台。

越凡创新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越凡创新宣布,已完成猎豹移动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越凡创新是一家专注泛零售领域的服务机器人方案提供商,核心产品“FANBOT小贩机器人”,能够在复杂环境中主动寻找目标顾客,进行商品推广及销售,并可实时托出商品,帮助客户增加销售收入、提升营销效果。

游美营地教育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游美营地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物源资本、荣正资本等机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营地及新业务的扩张、优化人员结构、加大市场宣传及渠道拓展。游美营地是一家国际营地教育机构,初期与美国本土营地进行合作,提供美国本土夏令营、冬令营、艺术营、体育营等活动。

长扬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长扬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合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合创智能基金。长扬科技是一家工业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出安全防护类、监测审计类、漏洞扫描挖掘类、安全检测工具类、工业终端安全类、安全态势感知及工业大数据等7个产品线。

云信达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云信达获得东方富海数千万元A轮投资。创始人张兵表示,云信达是一家云计算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云存储、云安全、云教育等领域的投入和研发,主要为通信、金融等企业用户提供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服务,产品配备各种客户所需要的模块。

MAX电竞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MAX电竞宣布于不久前完成千万级战略融资,资金由大微连邦等数位资方提供,本轮资金将支持MAX电竞在武汉完成进一步布局。MAX电竞是一家游戏数据门户,通过游戏数据的分析,能让玩家更好的享受竞技游戏的乐趣。

星逻智能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星逻智能科技已完成千万元级 Pre-A 轮融资,本轮由远瞻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人遨问创投继续跟投。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为客户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