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苹果3月25日将召开春季发布会,这次不推新产品,改推新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 3月11日报道,经苹果公司证实,苹果公司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在加州库比蒂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特别发布会。

 

 

此次春季发布会的宣传语是“It’s show time”(展示的时间到了)。这似乎暗示,这项新的服务将发挥重要作用,符合上月有关苹果公司将专注于服务的市场传闻。

 

其实,这个宣传语苹果早在2006年就使用过,当时用来宣布iTunes的电影功能以及发布iTV(2007年改名为苹果电视)。对于月底的发布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合适的宣传语。相信就像2006年一样,此次我们也可以看到苹果媒体服务的再次扩大。

 

预计,官方届时将宣布传闻已久的原创内容视频服务、新杂志以及新闻订阅服务,而新版AirPods、入门级iPad以及AirPower无线充电板也有可能同时发布。

 

据传,苹果此次将引入的流媒体电视服务,至少开始提供让iPhone和iPad所有者免费访问的原始版本,未来将提供用户选择其他第三方流媒体服务包括Starz和Showtime。而据CNBC报道,这项服务预计最早将于4月或5月推出,但不会包括Netflix或Hulu。

 

根据《华尔街日报》今年2月的报道所说,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改版后的苹果新闻产品,将主要新闻媒体的订阅捆绑在一个月计划中,这项产品有极大的可能,就是此次要发布的新闻订阅服务。

 

在此次特别发布会上,苹果还可能发布更多关于iOS 12.2的细节,其中包括支持新HomeKit TV,它可与Siri和苹果Home应用程序兼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