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高管:小米9 SE比vivo X27强很多!红米Note7 Pro最厚道

  科技先生3月20日讯,昨晚,vivo在三亚发布了今年首款X系列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X系列的最新作品,vivo X27一改以往之前的全面屏方案,将vivo NEX系列的升降式摄像头下方到了X27身上。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HD版正式加持,据了解其速度和准确度都有所提升。

  这款机器标准版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高配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而且该机标准版采用的是三星GM1主摄镜头,和红米note7同款;而高配版则是搭载索尼IMX586 CMOS,和小米9、小米9SE、红米note7 Pro同款。

  于是,卖到了3198元的价格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不少网友表示vivo X27系列是“高价低配”的代表,这个系列的智能手机配置不高,但是售价比小米的数字旗舰手机还要贵!

  发布会刚结束,林斌就暗讽X27性价比不如小米9 SE:友商刚发了个骁龙710新机。小米9 SE搭载更强的骁龙712,5.97吋AMOLED屏幕,屏幕指纹解锁,4800万索尼IMX586超广角AI三摄,支持超级夜景,18W快充,NFC,7.45mm超薄超轻机身,6+128G卖2299元。我怎么觉得小米9 SE实在超值太多了? ​​​​

  卢伟冰暗讽甚至还不如红米Note 7 Pro:刚看到一款友商新品:骁龙675 +48M(IMX586)价格是3198,你会感受到Note7pro的价格是多么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