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灵动科技获1亿元 派拉软件获6000万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灵动科技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灵动科技宣布获得1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湖畔里程领投,交银国际、九弦资本跟投,A轮投资人鼎晖投资、钟鼎资本继续跟投。灵动科技是一家安全机器人研发商,专注于v-slam、图像识别、面部识别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旗下机器人可以按照设定的路线来行走。

派拉软件获6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派拉软件获6000万B轮投资东方富海领投。派拉软件是一家身份认证安全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为企业客户提供统一身份管理、特权身份管控、移动应用安全、企业服务总线、技术中台等相关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咨询与实施服务。

美信联邦获数千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美信联邦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C1轮融资,BitRockCapital领投,千山资本、贝塔斯曼亚洲基金、韩国创投伙伴、复朴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平台建设,针对财富管理渠道提供更高质量的投前、中、后服务,扩大团队和服务半径,进一步投入对AI等前沿技术的研发。

云工厂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云工厂获数千万元A3轮融资,由富士康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在线制造链条上的研发和平台运营。云工厂是全新的互联网制造平台,通过互联网将3D打印、手板加工、机械加工、产品代工等传统制造行业连接起来,整合全球优质加工资源,并以此为基础切入整个工业领域。

普林芯驰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普林芯驰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火山石资本。普林芯驰曾于2018年1月获得清合投资、珠海高新投等天使轮投资。普林芯驰是一家AI芯片公司,从触控、语音AI芯片切入,为3C、家电等智能终端产品方案商,提供芯片和算法整体软硬件解决方案。

瑞修得已完成15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瑞修得宣布已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瑞修得创始人李留海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智能诊修服务体系升级,加强市场营销及平台搭建三个方面。瑞修得是一家商用车诊修服务平台,致力于提升商用车后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