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联想王传东:将推出折叠屏手机,和华为一样为国争光!

  科技先生3月22日讯,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透露,2015年联想在创新大会上展示了折叠屏的概念机,并于3年前开始研发折叠屏手机,“我们一直是看好这个方向,在这方面做储备的,同时我们在今年也会推出折叠屏手机。”

  为何研发3年都不曾推出折叠屏手机?他表示这是因为工艺问题,“折叠屏手机因为工艺技术的问题,在短时间内都很难形成大规模的量产”。

  王传东同时表示,最近联想和华为两家企业成为大家热议的对象,尤其是在网络上。实际上,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优秀的企业,都是中国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如同在体育竞技场上一样,联想在PC领域获得了奥运冠军,同样是为国争光,而不是网上评论的谁爱国、谁不爱国。

  “联想和华为同样都是代表中国,代表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同时我们也在高科技领域不断的突破,不断的创新,今天我们在PC创新、智慧联想等全方位的布局,也是为了在这方面取得更高的制高点,同时也是代表整个国家的创新力量。”王传东说。

  被问及华为在PC市场是否给联想造成威胁时,王传东表示联想欢迎竞争,而且联想从创业之初就从来不惧怕挑战。

  “联想从来不怕竞争。我们当年就是从中关村创业开始,再到后来发起万元大战,再到后来进入到国际市场,以及成为全球第一,竞争一直相伴左右,但是联想从来没有惧怕过,而且屡屡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