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林斌展示100W快充技术,不料被OPPO和网友疯狂打脸!

  科技先生3月26日讯,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发布视频展示小米手机100W快充技术,林斌称,“小米工程师实现了100W快充,17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

  视频显示,充电开始后,受电端功率接近100W,20%后大约在18.1V/4.6A,50%后大约在70W左右,80%后大约在55W左右。

  对比对象是目前商用充电功率最高的OPPO R17 Pro,尽管OPPO配备了50W快充,17分钟内仅达到65%(3700mAh)。

  林斌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工程师实现了100W快充,17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并引以为豪地问到“这个技术给力吗?”

  显然小米100W快充技术更胜一筹。由此看来,近期小米将有更不平凡的产品开始预热,同时会搭载100W超级快充,而大家一致认为的是这款产品就是小米MIX4。

  另据小米高级工程师的说法,为了确保充电的安全和高效,小米Super Charge Turbo的充电器的体积会很大、很大,并透露充电器的价格不便宜。网友纷纷回复表示,只要能量产一切都不是问题。

  OPPO副总裁@沈义人 立马发文反驳“别拿我司产品比来比去的,无聊。”

  记得当年MIX 2S在中午的发布会刚夸了自己的DXOMark排名国产第一,晚上的P20发布会上华为就用DXOMark总分第一让MIX 2S没了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