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不用等晚上的发布会,华为P30 Pro开箱照来了

  科技先生3月26日讯,今晚,华为将在巴黎发布华为P30系列产品,目前有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已经曝光了很多,大家的关注点也越来越细致。

  近日P系列新机又意外出现在了新加坡的官网上,看来此次在拍照素质上将会拥有重大的提升。

  从外观来看,华为P30比P30 Pro要矮一些,整体上也要小一圈。

  根据现有消息爆料汇总,华为P30屏幕尺寸6.1英寸,P30 Pro屏幕尺寸6.47英寸(双曲面水滴屏设计),分辨率都是2340*1080。

  处理器方面,两者都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华为P30为3650mAh电池,而华为P30 Pro则为4200mAh电池。

  相机方面,新品或将搭配4000万主摄(光圈为F/1.8)+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光圈为F/2.4)三摄,支持最高5倍光学变焦,支持激光对焦,并搭配双LED闪光灯。

  华为P30 Pro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镜头,还拥有超强的变焦能力和夜间拍摄能力。

  机身存储方面,华为P30/P30 Pro配备8GB+128GB/256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支持NM微型存储扩展。

  此外,华为P30 Pro还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有可能是光电屏幕指纹,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旗舰。

  另外,在曝光的华为新加坡官网页面中可以看到,新加坡地区的用户预购华为P30系列还能免费获赠华为Watch GT Active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