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P30银河样张造假?摄影师公布样张,质疑者道歉!

  科技先生3月29日讯,3月26日晚上,华为在巴黎发布了P30系列手机。在发布会上,人们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还是那让人惊艳的摄影性能,特别是那张拍银河的样张让人大呼不可思议。

  华为余承东也在发布会上表示“ Galaxy can't see the galaxy, but HW can... ”,这个可以说是发布会上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点了,就是讽刺三星银河S10+拍不出来银河,但是华为可以。

  三星在官方微博上反击华为,配图及文字暗示华为的银河样张是用单反拍了造假的。

  同时,华为展示的银河照样张也引发了一些专业的摄影师怀疑,认为手机不可能拍出这样的照片,暗示样张是单反造假的。

  面对网络上逐渐增多的质疑,这次拍摄P30 Pro样张的摄影师木西AlexanDeng在微博发布了拍照样张,他本人是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创意摄影展十佳创意摄影师,详细的样张信息可以去他页面查看。

  经过其他摄影师的检测,确认没有经过后期修改。

  据悉,经过一系列的求证和解释之后,此前质疑该银河样张作假的摄影师已经公开在朋友圈道歉。

  @木西AlexanDENG本人也在朋友圈表示,新事物来了,先学习,了解,再判断,是现代人对这个多样性世界的基本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