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科技先生4月11日讯,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名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天眼查提供的工商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商标类别为“09-科学仪器”,但申请状态目前仍为“等待通知书发文”。前锤子科技产品负责人、“FLOW福禄”电子烟创始人朱萧木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结合此前锤子科技可能已被收购的消息来看,罗永浩很可能为新品牌重新注册了公司。 据天眼查等平台显示,罗永浩先后退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股东行列,两家公司实控人变为王威。聊天宝主体公司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由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而成都快如科技由云上漫步和云上畅游两家公司控股。

  在1月15日快如科技“聊天宝”产品的发布会上,罗永浩曾为锤子001号员工朱萧木创办的FLOW福禄电子烟进行宣传。

  一位供职于电子烟供应链的人士向媒体披露,罗永浩曾在三月份造访深圳多家电子烟制造商,希望为自己的品牌找到合适的供应链,但最终选择哪家尚不清楚。

  有专业人士分析,罗永浩入局电子烟行业的优势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是罗永浩本身的营销能力,其次是电子烟行业产业链已经成熟,如果这时候罗永浩入局相对于手机的研发成本将会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