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P30国行版盛大发布:OLED屏+屏幕指纹+高倍变焦

  科技先生4月11日讯,早在上月26日,华为便在巴黎正式发布了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两款新旗舰,而国行发布会则一直到今天才举行。

  今天下午,华为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国行版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在本次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重点强调了P30及P30 Pro的影像技术。

  外观方面,其中P30采用6.1英寸OLED“水滴”全面屏,P30 Pro则搭载6.47英寸OLED双曲面“水滴”,两款手机的屏幕的分辨率均为2340*1080像素,均支持DCI-P3 HDR广色域宽动态范围显示。屏幕上方拥有9层光学纳米镀膜技术的玻璃,使得整机屏幕更耐刮擦。另外,华为P30 Pro取消了顶部听筒,支持屏幕发声技术。

  机身正面搭载由汇顶科技提供的最新一代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方案,相比上代在解锁速度上提升30%,即便是在息屏的状态下,轻触即可实现快速解锁,非常的方便!背面配备玻璃材质后壳,后置的三摄/四摄镜头呈纵向排列。

  拍照方面,华为P30与华为P30 Pro均采用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镜头则有很大区别。华为P30 Pro此次搭载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四颗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及华为ToF摄像头影像系统。

  其ISO高达409600,支持双OIS光学防抖、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属目前业内最高规格。而华为P30则采用4000万+1600万+800万像素的超感光徕卡三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

  核心硬件方面,华为P30系列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也是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SoC芯片。存储方面,华为P30有8+64GB、8+128GB以及8+256GB三个版本可选,而P30 Pro则有8+128GB、8+256GB以及8+512GB三个版本可供选择。

  系统方面,HUAWEI P30系列搭载了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EMUI 9.1系统,交互界面更加简洁,同时在视觉性和实用性方面也做出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在配合麒麟980强大的AI性能,全新的EMUI 9.1智慧特性和流畅度的表现确实是非常的出色!

  最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华为还带来“方舟编辑器”并向业界来源,解决安卓系统“边解释边执行”的低效,架构级优化也显著提升性能,系统流畅度提升24%,响应提升40%,GPU Turbo也升级为3.0版本,18个月不卡顿没有问题。

  华为P30 Pro标配一块4200毫安电池,并且支持40W有线和15W无线快充、反向充电功能,经过莱茵安全认证,而双频GPS和无车钥匙开锁也是不可忽视的亮点。

  同时,华为P30这两个系列都支持防尘防水,但是防尘防水的等级却有些差别,华为P30的防水防尘级别是IP53级,华为P30 Pro的防水防尘级别则是IP68级,所以不惧生活上的意外沾水。

  配色方面,华为P30与华为P30 Pro均有五种配色,分别是亮黑色、极光色、天空之境、赤茶橘及珠光贝母,其中天空之境配色使用了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颜值出众。

  价格方面,8GB+64GB版售价3988元,8GB+128GB版售价4288元,8GB+256GB版售价4788元;华为P30 Pro 8GB+128GB版售价5488元,8GB+256GB版本售价5988元,8GB+512GB版本售价6788元,即日起开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