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荣耀总裁赵明:今年完不成“中国前二、全球前四”的目标

  科技先生4月19日讯,荣耀昨日发布最新手机荣耀20i。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了华为、荣耀双品牌发展计划:华为单品牌未来要做到全球第一,荣耀品牌做到中国前二,全球前四。

  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媒体采访,回答有关荣耀20i产品策略、荣耀销量目标等一系列热点问题。

  荣耀总裁赵明强调:“在国内,荣耀就是冲击前两名,甚至做第一。在全球市场,荣耀就是和华为、三星、苹果这样的品牌竞争。”但赵明也直言,做到“中国前二、全球前四”不是今年的目标,“累死我也完不成。”

  目前荣耀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仍旧稳定上升中,但是依然存在不少竞争对手,小米、OPPO等各大公司纷纷推出了子品牌,这在赵明看来,对荣耀没有太多的影响,“荣耀华为定位双品牌,是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和不同的产品经营方式,荣耀就是定位走更加年轻、潮流和时尚的路线。”

  荣耀最初定位是互联网手机品牌,但近年来也加大了对线下市场的重视。赵明表示,荣耀今年会针对线下渠道进行优化和发展,比如在shopping mail开店,让荣耀走向核心商圈。

  赵明表示,2019年手机行业是“疾风知劲草”的一年。荣耀要用产品、创新、服务、品质赢得胜利。全球战场、全新里程,困难越大,荣耀越大!我们必须抓住机遇,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让用户满意,让荣耀更加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