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Apple Card即将上线!无滞纳金 消费返3% 还没年费

  科技先生4月30日讯,在上个月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了一张新的Apple Card信用卡,承诺通过更简单的应用,免费,更低的利率和更好的奖励来改善信用卡体验。

  据 CNBC 报道,高盛 CEO 大卫·所罗门在接受采访时称,高盛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将在几个月内上线。

  这种Apple Card信用卡是苹果与高盛合作推出的,Mastercard负责支付处理。苹果当时承诺,Apple Card将“没有滞纳金,没有年费,没有国际费用,也没有超额费用”和“更低的利率”,不会因欠款而受到处罚。

  Apple Card按消费类型给予用户不同比例的返现,具体如下:

  3%:苹果商品,包括Apple Store、苹果官网、App Store、iTunes、iCloud、Apple Music等消费。

  2%:任意使用Apple Pay的消费。

  1%:使用实体Apple Card的消费。

  然而,有分析师对于 Apple Card 信用卡的前景并不看好。该名分析师表示,没有迹象显示苹果的联名信用卡能取得特别的成功,预计只能吸引那些“铁杆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