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游-手游

腾讯印钞机开启!《和平精英》iOS版3天收入超1400万美元

  科技先生5月13日讯,腾讯以《和平精英》取代《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从而启动了该游戏在国内市场的商业变现。

  Sensor Tower商店预估数据显示,《和平精英》上市3天内,中国玩家在苹果App Store“氪金”超过1400万美元,平均每天超过470万美元——该游戏已成为迄今为止iOS平台吸金速度最快的战术竞技手游。

  同时期,iOS平台的《PUBG Mobile》的总收入约为220万美元,《堡垒之夜》手游的总收入约为400万美元。

  据悉,《和平精英》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5月8日正式公测,于 5 月 9 日15: 00 分批开放登录。腾讯方面介绍,《和平精英》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超300人制作团队潜心研究,游戏定位为“反恐军事竞赛手游”。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和平精英》不仅搭载虚幻引擎4研发,也充分优化了游戏基础性能,最终呈现出次世代完美游戏画质。多张超大实景地图,将玩家引入超拟真竞技训练场,玩家可在其中体验丰富的环境变化,感受更真实的游戏场景。

  与此同时,《和平精英》还使用了真实的3D音效,同时支持游戏内高保真实时语音。无论是游戏内的细节渲染,还是流畅的画面切换,《和平精英》都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高质量竞技体验。

  同时,腾讯健康系统“16+”也将在《和平精英》启动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