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来袭!2019数博会第二届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9.jpg

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5月26-29日在贵阳举行,2019数博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目前,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智慧社会、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伴随着国家战略不断出台,我国大数据产业生态正加速崛起。

在此背景之下,由数博会执委会主办、众盟数据承办的第二届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将于5月28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政府领导、投资机构和服务机构、大数据产业、媒体及企业等各个领域的一线大咖将齐聚一堂,围绕线下数据的创新前沿进行交流和讨论。

据悉,2019数博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参会参展人数将超过10万人,其中核心嘉宾和重要嘉宾2000人左右,参展单位和企业超过400家,举办关于数字经济、数据安全、人工智能、5G、区块链、电商与扶贫等热点话题的6场高端对话和25场专业论坛,邀请全球顶级大数据企业和大数据领军人物同台论道。值得注意的是,2019数博会将首设主宾国,并将从今年开始每年邀请一个国家作为大会主宾国。主宾国在数博会期间将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充分展示该国大数据相关成果,提供技术分享及交流合作的机会。同时,邀请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以色列等驻华使领馆及全球知名企业、机构举办各类主题活动。

据了解,第二届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作为数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论坛将充分借助数博会的优势平台资源,用线下数据帮助产业生态打通任督二脉,让整个链条数据流通起来,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本届论坛将设置七个主题行业大咖演讲及一场圆桌对话,以及线下大数据生态圈城市生态联盟成立仪式;同时,众盟数据将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业内首个《线下大数据应用自律公约》,积极推动推动大数据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外,众盟数据将联合科技创新领域新锐研究机构——爱分析,在本次论坛上共同发布《2019线下数据智能应用实践白皮书》。白皮书将从技术、业务模式、应用场景等维度,全面总结线下数据智能的最新进展,展示线下数据智能赋能产业的前沿实践,并判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未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迭代,线上、线下,虚拟、现实逐渐走向融合,以智能数据为核心成为商业发展趋势。众盟数据作为一家专注于商业智能的数据服务平台,将持续以技术创新和多元服务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商业转型升级,让更多企业搭上智能商业的时代列车。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